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我 不 是 死 的

你 病 了 好 几 天
只 能 在 信 息 关 心
虽 然 我 也 在 病
声 音 都 沙 掉 去 ~
但 是 比 起 自 己
你 来 得 重 要


昨 天 那 通 电 话
让 我 们 " 好 好 " 沟 通 了
虽 然 他 激 动 骂 我 时
我 很 心 疼
因 为 他 还 在 生 病 的 ! :(

过 后 到 我 发 火 了
我 听 见 阿 娃 本 来 就 是 敏 感 !
原 来 阿 娃 回 来 了 !
前 天 他 去 阿 BENG家 时
有 跟 阿 娃 聊 天
她 说 她 不 开 心
后 悔 做 了 一 些 事 情
不 管 ERIC事 的 ~
她 不 是 很 喜 欢 现 在 的 老 公 了 !
好 心 !
过 后 叫 ERIC借 他 抱 下 !
什 么 来 的 ?!
不 要 总 是 当 我 死 的 !
我 很 讨 厌

ERICLOW
如 果 这 些 话 在 我 面 前 说 !
我 会 神 经 病 一 把 给 你 下 !

我 男 朋 友 是 给 人 抱 的 吗 ?!
你 SOHAI阿 !!!
人 家 抱 你 你 就 给 ?!

你 会 推 开 她 我 根 本 不 会 生 气 !


比 起 我 部 落
说 KENT的 东 西
你 这 些 更 加 令 我 发 指 !

SOHAI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