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未 来 老 公 !

没 什 么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发 生 =)
宝 贝 近 来 都 给 好 多 承 诺 我
希 望 你 不 是 [ 说 ] 罢 了
我 认 真 对 待 你 说 的 未 来
你 也 是 =)

我 会 努 力 的
五 年 罢 了 吗 ! X)

就 这 样 吧 !
加 油 做 你 的 未 来 老 婆 ! =P

2 comments:

  1. 五年嗯
    加油咯你们

    我和他也曾经许过承诺
    可能现在对方都知道不需要承诺了
    所以承诺对我们来说
    是善意的谎言

    你们之间还能保持着承诺的感觉
    真好

    很怀念以前和他有承诺的时候
    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承 诺 对 女 生 来 说 很 重 要
    但 男 生 就 _
    当 饭 吃 吧 ~

    ReplyDelete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