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sorry lO !

昨 天 原 来 宝 贝 跟 爸 爸 喝 茶
他 自 己 不 说
害 我 自 己 在 那 边 气 _
他 屁 股 阿 ! 一 拳 给 他 死 ! X)


现 在 我 突 然 跑 起 来 写 部 落
因 为 宝 贝 说 今 天 看 到 我 BLOG很 不 爽
我 那 个 旧 的 部 落 _ 写 我 看 到 KENT的 _
丢 咯 ~ = =
我 以 为 他 没 有 看 了 的
我 心 虚 了 啦
怕 他 不 开 心
怕 他 误 会
怕 他 又 生 气 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