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♥ 答 应 ! =)

答 应 宝 贝 生 气 了 ! :(
因 为 我 骗 他 ~ 虽 然 是 小 事 ~ 可 是 他 还 是 气 BOOM


可 是 最 后 没 事 了 ~ :P
我 觉 得 适 当 的 时 候 对 他 笑 笑 他 就 生 气 不 下 的 X)
可 是 他 还 是 有 说 伤 我 心 的 话
他 说 以 后 不 管 我 时 我 好 想 哭 了 T T
虽 然 他 只 是 说 说
对 不 起 啦 ~ =P


今 天 是 24号
宝 贝 信 息 说 的 东 西
我 真 的 很 开 心

[ 我 们 快 快 去 结 婚 咯 ! 我 们 去 问 你 爸 妈 啦 !我 说 真 的 ~问 下 又 不 会 死 ! ]

我 说 宝 贝 不 要 傻 ~ 等 他 赚 钱 养 到 我 才 可 以 的
他 既 然 说

[好 ~ 如 果 你 是 一 生 一 世 爱 我 的 ~等 我 21岁 一 定 和 你 结 婚 ! ]

[ 我 说 真 的 ~不 是 开 玩 笑 ~我 们 一 起 发 誓 `谁 到 21岁 说 不
爱 谁 了 就 找 不 到 另 一 半 了 ~ 要 不 要 ? ]



宝 贝 叫 我 等 他 5年
他 要 自 己 赚 钱 养 我
这 次 他 没 有 说 什 么 靠 别 人 还 是 什 么 的 话
听 了 真 的 很 开 心
如 果 他 在 我 面 前 一 定 哭 的 ! :)
宝 贝 说 5年 后 正 式 跟 我 求 婚 ! 哈 哈
还 叫 我 快 快 给 他 见 家 长 先

总 之 ~
昨 天 我 开 心 到 BOOM 了 =)

就 算 这 些 都 是 还 很 远 的 事 情
但 我 相 信 ~
只 要 握 紧 不 分 开 _ 可 以 的



♥ 我 会 努 力 做 你 未 来 老 婆
你 也 要 为 我 们 努 力 ! :)

2 comments:

  1. 好甜蜜哦!!
    看来你家人给你有男朋友哦
    真好
    hoho

    我的家人都不给我有男朋友
    妈妈有一次知道了
    把我给炸出去
    呵呵

    你男朋友真好
    会去见女方的家人的男生才大方嘛
   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 爸 妈 都 给 我 拍 拖 的 啦

    你 爸 妈 不 给 可 能 只 是 怕 你 受 伤 :)

    ReplyDelete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