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最 痛 的 今 天

看 着 键 盘
我 想 不 起 我 该 打 什 么 了
我 只 知 道 刚 刚 我 心 有 多 痛
今 天 我 哭 得 多 累
我 忍 了 很 久 _因 为 刚 刚 跟 他 们 一 起
不 能 不 忍
我 不 要 在 别 人 面 前 崩 溃
很 丑 很 白 痴

你 的 信 息

[ 宝 贝 我 没 有 气 过 _我 想 着 办 法 去 陪 你

[ 看 你 回 了 吗 _如 果 没 回 我 一 定 陪 你 ]

[ 我 不 要 你 等 我 _等 下 我 问 做 么 晚 回 你 又 说 为 了 等 我 ]

我 们 5天 没 见 了 _我 真 的 好 想 见 你 _所 以 我 怎 样 都 想 等 你 来
那 封 信 息 _一 封 一 封 伤 了 我 的 心

[这 次 不 关 我 事 _实 你 没 拿 脑 来 讲 话 _什 么 叫 你 想 见 我 可 是 我 下 不 到 罢 了
我 想 的 咩 ? 你 想 下 啦 ! ]


[ 如 果 你 还 要 吵 _不 要 回 我 _我 不 想 吵 _很 烦 ]


[ 你 如 果 再 气 也 不 要 回 我 _ 我 今 天 没 有 错 _不 想 疼 回 你 ]


我 不 想 在 看 那 些 信 息 _不 想 再 写 下 去 了
因 为 眼 泪 一 直 流
流 到 我 心 好 痛

那 天 你 说 我
说 我 知 道 你 很 想 见 我 的
很 想 我 陪
如 果 你 那 时 下 到 来 早
我 会 不 出 吗 ?


现 在 呢 ?
我 好 想 你 _ 一 开 始 就 说 你 下 不 到 来 不 是 好 鲁
为 什 么 给 希 望 我 说 你 想 办 法 下 来
如 果 我 自 私 说 一 句
你 要 下 来 _怎 样 都 下 到 的 -不 是 吗 ?
是 我 没 有 这 个 本 事 让 你 为 了 我 不 管 怎 样 都 跑 下 来


是 谁 说 过 没 有 人 会 对 我 好 过 你 的 ?
刚 刚 那 些 信 息 已 经 证 明 了
你 不 是 !
你 有 想 过 我 这 样 任 性 是 因 为 什 么 吗 ?



以 前 我 们 不 吵 架 的
很 少
因 为 你 给 到 我 _我 要 的 你
陪 着 我 _带 我 去 玩 _24小 时 在 身 边
陪 我 癫 陪 我 疯

你 不 是 忙 着 做 工
可 是 我 还 要 读 书
你 有 下 来 我 怎 样 都 陪
在 makmakz坐 到 12点 我 都 肯
你 呢 ?
你 24小 时 都 得 空
如 果 你 是 忙 做 工 我 不 会 任 性 要 你 陪 我 的
就 算 多 想 你 都 会 忍

看 着 电 脑
我 眼 睛 哭 到 会 痛 了
你 知 道 我 哭 得 多 久 吗 ?
知 道 我 哭 得 多 无 奈 了 吗 ?
不 是 我 要 哭 的 _眼 泪 它 自 己 流 不 停

我 不 懂 我 要 写 什 么 了
那 些 痛 都 印 在 心 里 了

宝 贝
你 不 再 回 来 了
我 要 的 宝 贝 不 再 了
留 下 的 只 是 不 断 争 吵 的 你

不 想 失 去 我 ?
爱 我 一 辈 子 ?
但 你 做 的 东 西 已 经 一 步 一 步 把 我 推 开 了


你 再 也 找 不 到 比 我 更 加 爱 你 的 人
我 的 心 _ 到 很 久 的 以 后 最 爱 的 还 是 你
能 做 到 我 心 里 最 爱 的 男 人
到 底 你 有 在 珍 惜 吗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