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♥ LOVE !

【 宝 贝 阿 宝 贝 ! :)
我 们 一 起 3个 月 了 ! :P


刚 刚 看 一 看 我 们 的 部 落
YER! 很 多 SAD 的 ~ 很 少 HAPPY的 ~!
哈 哈 ~ 因 为 我 生 气 不 开 心 才 写 部 落 发 泄 ~!
平 时 SWEET SWEET 开 心 都 放 进 心 里 了 ~ :)

好 ! 说 些 甜 蜜 的 东 东 ~ :P


记 得 吗 ~ 宝 贝 :)
那 年 陪 不 到 你 过 生 日
可 是 上 一 年 你 却 回 来 了 ! :)
虽 然 不 是 女 朋 友 的 身 份 陪 你
但 是 :)
很 开 心 了
我 们 还 在 肥 仔 家 玩 过 夜
玩 TRUE OR DARE :P
hiak ! ♥

我 们 坐 MOTOR一 起 淋 雨
在 亭 下 面 抱 抱
你 说 过 的 话
我 都 听 进 去 _ :)
没 办 法
我 要 做 你 老 婆 一 辈 子 的 :P
MWAHX ! * ♥

以 前 我 一 个 人 坐 阿 泰 车 时 我 不 敢 坐 的 ! ~
可 是 有 你 在 我 不 怕 的 哦 ! :P
不 怕 死 ~ 因 为 有 你 陪 我 ! =P
要 死 就 一 起 啦 !~ OK! X)
HEART U!♥ *

第 一 次 给 你 骂 时
虽 然 很 想 哭 _可 是 又 很 想 笑 ! 哈 哈 X)
因 为 你 没 有 大 声 骂 过 我 的
我 也 不 懂 我 这 样 你 会 将 生 气
好 笑 是 因 为 你 用 华 语 骂 我 ~ X)
然 后 骂 了 又 要 哄 下 我
可 是 我 一 顶 你 又 给 你 骂 ~
哇 ! 很 好 笑 ! X)
hiak ! ♥

还 有 跟 宝 贝 去 云 顶 玩 :P
有 几 次 是 突 然 上 去 的 ~ ^^
宝 贝 你 不 要 忘 记 !你 说 会 带 我 到 很 多 地 方 玩 的 ! :)

宝 贝 阿 ~ 虽 然 我 们 每 天 都 吵 架
可 是 我 知 道 是 因 为 在乎
我 们 太 在 乎 了 > <
虽 然 这 样 很 辛 苦
可 是 我 们 要 迁 就 体 谅 下 :P
我 也 会 少 点 气 你 ! :P

宝 贝 阿 ! 我 要 爱 你 久 久 ~ !
♥ only you can be my forever BO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