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乖 到 ~

不 知 道 是 我 听 话 还 是 什 么 = =
因 为 真 的 九 点 了
不 出 好 过
给 TERRY 丢 = =
叫 AH 瑞 来 载 我 了 又 不 出 = =
我 不 想 和宝 贝 吵 架
九 点 多 出
十 点 就 回 到
哪 里 可 能 = =
所 以
不 出 好 过 ~~~
YER ! 做 莫 将 乖 > <
哈 哈
阿 LINGLING ~ 不 要 生 气 我 ! :)



昨 天 的 他 !
真 的 很 白 痴 !
很 WEI!!!
拿 吃 的 东 西 来 玩 !
没 关 系 !
做 一 大 堆 白 痴 的 事 !
可 是 ~ = =
鬼 叫 他 是 我 老 公 ~ =P
我 爱 他 吗 ~ XD
哈 哈 ~
他 就 算 真 的 缺 点 100%~ 优 点 0% 都 好 ~
在 我 心 里 _他 还 是 一 百 分 的 _ =)

2 comments: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