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♥ 我 搞 不 懂

他 第 一 次 和 我 说 分 手
[ 可 是 _我 知 道 他 不 是 真 的 要 分 :P]
宝 贝 ~
我 只 能 说 对 不 起 :P
如 果 刚 刚 我 真 的 跟 他 们 去 看 戏
我 看
你 心 痛 死 了
可 是
你 信 息 说 你 会 叫 你 爸 爸 车 载 你 来 时
我 很 希 望 你 来 的
因 为 你 以 前 怎 样 都 会 来 陪 阿 娃 的 不 是 吗 ?
坐 TAXI都 好
怎 样 都 好
可 是
你 只 是 说
你 没 有 做
所 以 我 更 加 想 去 打 机
我 也 不 想 他 们 觉 得 我 被 你 管 死
可 是 我 还 是 不 敢 去 看 戏 唱 K
尤 其 跟 他 们
你 一 定 生 气
我 也 不 想 失 去 你 的


我 觉 得 你 等 下 一 定 出 半 夜
又 轮 到 我 气
怎 样 ?

我 们 为 什 么 呢
其 实 我 要 的 很 简 单
你 陪 我
我 们 刚 一 起 时 我 做 什 么 你 都 陪 我 的
那 是 很 开 心 的

现 在 我 想 去 唱 半 夜 K
你 说 不 要
去 打 保 龄 球
你 不 要
因 为 你 说 你 没 钱 _你 又 觉 得 麻 烦

工 又 不 做
找 份 真 正 的 工 又 不 要
打 机 又 有 钱

不 能 为 下 我 吗 ?

不 要 只 会 死 撑 !
受 够 了 !

要 我 一 辈 子 坐 MAKMAK _陪 你 打 机 吗 ?
现 在 我 还 会 做 到
以 后 ?


我 去 打 机
至 少 我 可 以 安 慰 下 自 己
你 以 前 对 她 怎 么 都 好 过 对 我 ?




我 不 是 任 性 的 !
要 我 做 到 你 要 的 !
你 呢 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