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_ 该 如 何

今 天 的 天 空
比 昨 天 来 得 暗 _比 昨 天 来 得 黑 _
我 很 不 习 惯



我 听 着 一 首 歌 _
[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
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
电话再甜美
传真再安慰
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
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
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
海的那一边
乌云一整片
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
可是亲爱的
你怎么不在身边
]

昨 天 你 说 了 _今 天 一 定 要 我 陪
前 个 礼 拜 也 答 应 弄 东 西 给 你 吃
我 弄 了 _很 用 心 去 弄
出 到 来 MAK MAK _ 给 了 你 _
你 叫 TERRY载 我 们 出 先
你 等 下 会 来 _也 可 能 来 不 到
我 心 里 想 _是 你 说 今 天 要 陪 我 的
你 怎 样 都 会 出 来 吧

最 后
收 到 ah beng的 信 息
说 你 陪 不 到 我
你 过 后 要 回 去 了

我 望 着 电 话
心 里 想 _失 望
就 只 有 失 望 罢 了

[我 懂 我 今 天 陪 不 到 你 _我 也 很 想 陪 你 _不 过 你 又 去 打 机 _我 没 钱 陪 你 _我 不 想 用 你 的 _ 原 谅 我 好 吗 _ 我 很 担 心 你 ]


没 钱 :)
你 不 做 工 _
我 不 出 声
不 说 你
觉 得 你 会 想
原 来 我 总 是 把 自 己 老 公 看 得 太 高
呵 呵
我 很 蠢 HOR ? X)


你 连 陪 我 都 没 有 能 力 了
我 保 证
这 次 我 哭 最 后 一 次


我 懂 为 什 么 我 那 么 痛 了

我 很 爱 很 爱 这 个 男 人
可 是 他 却 不 是 我 要 的 男 人



你 没 用

更 加 没 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