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Tuesday, April 7, 2009

-哎 !

猜 疑 _
怀 疑 _



唉 _
为 什 么 说 那 些 话
我 不 是 不 陪 你
不 是 他 们 不 出 我 才 不 出
是 你 下 到 来 都 几 点 了 ?
我 还 可 以 出 吗 ?
你 说 了 很 多 话 很 伤 我 心
懂 吗 ?
不 要 每 次 说 到 我 不 爱 你 将
我 不 管 你 不 管 我
我 们 做 不 到
我 也 不 喜 欢 你 出
你 更 加 不 会 给 我 晚 出
唉 !
我 要 以 前 的 我 们 !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