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心 都 会 累

你 怎 么 能 一 次 又 一 次 这 样 ?
为 了 少 少 事 情 生 气 我 也 算 了
你 说 你 发 烧
下 不 到 来
不 要 下 来
可 是 昨 天 说 什 么 想 见 我
要 我 陪
没 关 系
你 病 了
我 体 谅
不 见 多 一 天 没 什 么
刚 刚 你 说 你 要 去 喝 茶
我 很 不 很 不 开 心

你 可 以 不 要 再 说 你 想 我
你 要 我 陪
你 爱 我 这 些 话 吗 ?
我 不 听 了 不 听 了

你 说 你 会 对 我 很 好
你 说 的
你 说 会 让 我 很 幸 福 的
你 说 的


不 要 了
不 要 在 管 对 方 了

不 理 了
我 心 伤 了
你 又 让 我 哭 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