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勇 气

--【 分 开 以 后 】 ---♥
分开以后每当想到你就会低下头
紧握着手不知过了多久
我相信你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
都曾经深爱过谁有谁能舍得
在离开你之后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
一个人怎么过都是愁
懂得拥有却
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
最后只剩遗憾拉住我不放手

回 到 家 看 见 你 的 信 息
我 又 哭 了
怎 么 能 自 私 得 叫 我 改 变
怎 么 能 自 私 得 叫 我 等 待 你

等 待 ?
多 久 ?

为 什 么 一 次 一 次 骗 我
还 要 那 么 荒 唐 的 谎 言
我 不 是 傻 不 是 笨
很 多 事 情 我 都 知 道
都 不 去 戳 穿 你

你 答 应 的 太 多
做 不 到 的 更 多

就 算 我 爱 上 别 人 离 开
也 是 因 为 你 没 有 为 我 好 好 改 变
我 没 有 说 要 你 是 十 全 十 美 的 男 朋 友
只 要 你 做 什 么 第 一 个 想 想 我

你 做 到 吗 ?

但 我 还 是 傻 傻 地 等 待 你 去 改 变

原 来 爱 上 一 个 人
付 出 的 比 我 想 象 中 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