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♥他 是 我 老 公

♥ 喜 欢 跟 你 吵 架 :)
但 不 是 心 疼 那 种 ~
你 也 会 抽 时 间 陪 我 了
但 你 开 始 做 工 时 我 就 不 会 要 求 你 陪 我
我 喜 欢 大 男 人 的 你
更 加 喜 欢 疼 我 的 你 :)

好 久 没 有 给 你 抱 着
虽 然 我 们 有 抱 抱
但 不 是 紧 紧 那 种 > <

我 会 等 待
等 你 有 机 会 有 能 力 给 我 你 承 诺 的 幸 福

就 算 眼 前 的 你 还 没 为 我 改 变
但 我 相 信 你


没 办 法
他 是 我 老 公
是 我 宝 贝
是 我 这 辈 子 下 辈 子 都 想 爱 的 男 人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