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CONTINUE ♥ U

♥ 这 几 天 都 有 在 想 宝 贝
昨 天 宝 贝 做 工
帮 他 爸 爸 做 :)
虽 然 他 做 工 会 累 会 忙 会 少 了 时 间 陪 我
但 我 喜 欢 这 样 多 点
我 也 尝 试 去 读 书 :)


昨 天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只 有 一 样
宝 贝 做 工 累 我 懂
我 也 体 谅
你 问 我 想 念 你 吗
我 只 是 开 玩 笑 说 没 有
你 既 然 生 气 _还 说 很 多 不 好 听 的 话
你 知 道 的 !知 道 我 说 下 罢 了 !
知 道 我 不 会 不 想 你 的 !
可 是 你 既 然 这 样
你 说 我 伤 害 到 你
所 以 我 也 道 歉
还 哄 回 你
你 既 然 还 说 那 些 话
你 知 道 我 以 前 都 不 会 理 你 发 那 些 脾 气 的
现 在 我 既 然 还 道 歉
请 ! 我 知 道 你 做 工 累 了 把 脾 气 发 在 我 身 上 !

不 要 拿 我 出 气 !

我 不 是 那 个 很 差 的 女 友
!!

可 是 最 后 没 事 了
至 少 宝 贝 也 道 歉 了
我 也 没 什 么 :)


宝 贝 加 油 吧
我 也 会 的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