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ND-ING LOVE : D

NEVER END-ING LOVE : D
□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.. 谢谢宝贝!: ) (我想要它很久了 ^^ )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不 要

半 夜 时 分 总 是 容 易 流 泪 的 吗
我 没 有 哭
可 是 心 里 有 点 不 开 心


因 为 你 的 承 诺
我 相 信 你
就 算 有 多 少 地 方 让 我怀 疑 你
我 也 不 要 拆 穿

可 是 当 知 道 你 骗 我 时
我 心 好 痛 的
虽 然 没 有 所 谓 的 证 据
可 是 我 不 是 小 孩

我 骗 你 几 百 样 都 好
都 为 了 不 要 吵 架
你 呢 ?
骗 我 时 有 想 过 我 心 有 多 痛 吗 ?




希 望 一 切 都 是 我 想 太 多 =)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试过
    半夜流泪
    打给他
    他又睡了

    那时真是哭死的经验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 咯
    被 自 己 心 爱 的 人 骗 真 的 好 痛 ! :(

    ReplyDelete

♥ our sweet days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

『 i heart u BOY ! :) 】